随便写写

【名学】同舟-星际(十四)

  cp:主南北、纬钧、启程(九明、弘叶题石微量)

  背景设定请务必看一下:https://guqingyanmiao.lofter.com/post/4ce431c6_2b8bfae66

  圈地自萌,ooc见谅,勿上升

  十四

  ————————

  自从第一军团长从自己的父亲那里接手了军团后,遇到的人基本上都是顺着他的,这么多年,还没有谁敢这样的顶撞他。

  “你个逆子!”

  第一军团长抬手就要一巴掌扇过来,郭文韬强忍住身体下意识的躲避与害怕的颤抖,伸出手牢牢的接住了对方的手臂。

  亚兽人和兽人的确存在力量上的绝对差距,可郭文韬不想认输,哪怕虎口被震得酸麻不已,也咬着牙坚持。

  “那你就当没我们这几个儿子!反正,你也从来不在意亚兽人!”

  “你!你!”

  第一军团长喘着粗气,手里的力气猛地加了几分,一下子将郭文韬甩开,幸好身后有齐思钧扶住只是后退了几步,没有倒下。

  何运晨气的双眼通红,上前几步历声道。

  “你身为第一军团长,是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无法无天,随意伤害亚兽人了吗?!”

  “怎么,坏事做多了,只当这个帝国的律法要跟你姓了吗?!”

  “哦,我忘了,最近你的情妇又怀上了吧,大概率是个兽人,你怕不是高兴的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吧!”

  “我说你怎么现在想起我们了,不把我们卖出去,你这些年挥霍掉的基业怎么补回来给你的亲亲小儿子呢!”

  “还捂得这么严实,你既然敢做,怎么就怕人知道堂堂第一军团长现在竟然要卖子求荣了呢!”

  何运晨的声音越来越大,彻底激怒了羞愤不已的第一军团长。

  属于兽人的精神力压迫毫无保留的释放开来,第一军团长一把扣住何运晨的脖颈。

  他好歹是A+兽人,以往这样的事情,精神力压迫总是屡试不爽,哪怕他明知帝国法律严禁滥用精神力压迫,尤其是针对亚兽人,绝对不能使用。

  可那又怎么样。

  多年的滥用权力已经如何运晨所言,让他对法律毫无敬畏之心。

  显然,精神力压制对于现在的三人而言并没什么作用,他们唯一无法抗衡的无非就是体力上的悬殊。

  齐思钧和郭文韬都着急不已,一人一边试图掰开将何运晨钳制的喘不过气的手。

  “你疯了吗!他现在是皇太子的人,你要是伤了他,你以为你能全身而退吗!”

  齐思钧话音刚落,第一军团长猛地松开了手,吃痛的捂着不断流血手臂后退了几步,眼神死死地盯着对面,带上了几分嗜血。

  “小崽子,你找死!”

  曹恩齐的速度快到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看到他嘴边的血迹才知道他刚刚做了什么。

  刚刚曹恩齐狠狠咬的那一口并没有尽全力,并不是因为他不想,而是幼态的兽型会限制他一部分的能力。如果此刻他展开成年兽型,第一军团长的胳膊此刻已经被他扯了下来。

  舔舔嘴角的血迹,曹恩齐横着身子挡在三人面前,似乎那张毛茸茸的脸上还带着许多嘲讽。

  嘲讽对方的不堪一击。

  第一军团长怒极反笑。

  “好,我不能杀亚兽人,一个黑户小兽人却来找死,那我就成全你。可惜了我的儿子们,你们千万好好看着我是怎么弄死他的,好好看看你们有多么的无!能!”

  “小白快躲起来!”

  何运晨喘着粗气,试图推开扶着自己的郭文韬想要冲出去保护曹恩齐,齐思钧按住他,已经做好了动用异能的准备,揪着曹恩齐的后颈皮向后甩给二人,挡在最前面,目光坚定而无畏。

  “我们说了,会好好养他,就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他。我更不会,允许你伤害我的弟弟们。”

  齐思钧的眼神里不可自抑的涌起水雾,胸口中不属于他的情绪正激烈的翻涌着,那段黑暗的日子,原身也是这样,哪怕害怕到抑制不住,也会坚定的挡在弟弟们身前。

  这一刻,他甚至无法不被这种强烈的保护欲影响,他已经分不清是作为任务者的他想要保护自己的伙伴,还是作为这个世界的原本的那个人,想要保护自己的弟弟,哪怕他们已经不再存在。

  这很不正常,三个人都知道,原身的情绪存留于身体里太久,只要那段日子相关的阴影出现,它们就会出现,这明显是诡异的。

  可他们现在都并不排斥这份感觉,这会让他们记得,他们不仅要拯救这个小世界,也要救赎原身们的痛。

  “你又要替他们扛?你从小替他们受的还不够?好啊,那我就成全你。”

  一阵风漩在第一军团长的手中聚拢,带动着门窗都咣咣作响,颇有几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

  就在几人绷紧着神经,要施展异能的时候,这一阵漩涡倏然消失。

  第一军团长错愕的向身后看去,被那双阴沉的眸子惊得心内一跳。

  来人正是加班刚刚回到家的周峻纬。

  只有他自己知道,在他看到齐思钧要被兽人攻击的时候,有多么害怕。

  心口就像被紧紧的攥住了一般,从未有过的恐惧迅速席卷全身,让他顾不上任何其他,唯一的念头就是,任何人,都不能伤害齐思钧,包括他自己。

  “呵。”

  见对方只是个小辈,又住在这种地方,第一军团长只以为因为自己刚刚没动用强力的异能所以才能叫人压制住,下意识的回避了那一瞬间的心悸是因为自己害怕。

  他怎么会恐惧一个低级的小辈呢,笑话!

  “年轻人,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

  “周峻纬,你回家,别掺和这些事情。”

  齐思钧的声音同时响起,见对方没有要走的样子,心下有些着急,周峻纬的紊乱症暂时好转,但还没有十分稳定,此刻动用精神力无疑是会反噬自身的。

  周峻纬则是摇了摇头,递去一个安抚的眼神。

  他怎么可能眼看着对方被欺负而无动于衷,除非他完全丧失了意识。

  “哦?原来认识。”第一军团长讥笑着的说出最恶心人的话,“你是我哪个儿子的姘头?你知道我是谁吗?只要你好好配合,以后他们嫁了人,夫家有的自己不硬气,未必不让他们养一个两个你这样的玩儿玩儿,到时候你有钱有人,比现在不知道要过得好多少。”

  “这位先生,”周峻纬打断对方,“您不要以自身的缺陷和爱好去胡乱揣测别人,请您向这三位亚兽人道歉。”

  周峻纬嘴上很有礼貌,实际上看向第一军团长的眼眸已经隐隐出现了兽瞳,属于高阶精神力的威压时隐时现,让第一军团长身后霎时间出了一层冷汗,后退了一步。

  “你,你到底是谁?!”

  “请,你,道,歉。”

  周峻纬上前几步,来自于年轻兽人的压迫感愈发强烈。

  第一军团长铁青着脸,咬着牙挤出三个字。

  “对不起。”

  仓皇的捂着胳膊离开了这个地方。

  周峻纬越过兄弟三人与好不容易挤出来的曹恩齐对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目光。

  有些人,确实享乐太久了。

  

  第一军团长走后,郭、何二人像周峻纬道了谢,把客厅留给了周、齐二人进行治疗。

  何、郭二人则是带着曹恩齐进了何运晨的房间。

  仔仔细细的帮曹恩齐擦干净了嘴巴,确认并没有因为咬第一军团长而受伤后,何运晨悬着的心才稍稍落下。

  狠不下心,雷声大雨点小的拍了两下曹恩齐的屁股。

  “下次遇到这种事情你给我躲远点,听到没!”

  “还用嘴巴咬,万一他这么有毒的人血有毒怎么办!”

  何运晨念念叨叨半天,反而让心底刚刚一直压抑着的担心,委屈和属于原身的害怕,愤怒一下子全都宣泄了出来,声音开始变得哽咽,一颗滚烫的泪珠落了下来。

  曹恩齐见状急的团团转,伸长小身子想去舔去何运晨的泪珠,却被何运晨自己匆匆的擦去,泪眼朦胧的看向郭文韬。

  “你也感受到了对吗?”

  郭文韬点点头,那份属于原身的情绪,他感受到了。而且那种强烈的情绪不但没有消散,反而会在激烈的时候影响到他们,这的确过于不正常。

  郭文韬想到这,尝试在任务空间召唤系统们,可惜并没有回音,两种诡异巧合的对在一起,实在让人不能不多想。不过现在毫无线索,无法推断,只能静观其变,向主系统发射信号,等待任务系统们的回归。

  “其实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哭一哭挺解压的。"

  何运晨看郭文韬眉头紧锁,破涕为笑到。

  郭文韬叹了口气,撸了一把曹恩齐,无视对方呲牙的威胁点点头。

  “但愿这真的只是巧合。”

  

  大约是这一次的威胁有效果,接下来一阵子,第一军团长又像之前一样,没有了踪迹,但系统们一直没有任何消息。

  三人不敢掉以轻心,生怕第一军团长来个各个击破,于是让何运晨接连好几天都带着曹恩齐去上班,而郭文韬则是跟着齐思钧去了第三军团。

  至于周峻纬则负责接送三人每天上下班。

  他们都不知道,这样平静的日子,即将被一件任何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打破。

  

  ps.小剧场

  ————————

  齐思钧:皇太子的员工也是皇太子的人嘛,这就是说话的艺术。

  曹恩齐:其实没说错,确实会是我的人。顺便,你猜为什么小何带我上班没有人戳破我的身份呢?谁让我是老板呢?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